[轉貼]烏日郵況


老鼠屎出現了嗎?

以下為轉貼

去年郵務處查核檢討會時,問我如區段給了後,工時不到八小時後怎麼辦呢?
嚴正的說,在烏日我會請綠衣們相互協助與指導新人,以應付流動率
【當時從七段,降至五段,因已增三段】。
我不可能調到平均,但可保證接近

現,外四段從魔鬼區變成月中不到8小時的工時,再加上外包輔助上架與排信。所以,我一再請他教導新人。

利用官僚的弱點與心態。還在綠衣圈流傳我將被懲處的流言,弄到綠衣們人心惶惶。
這不是破壞郵政高層的信譽與烏日的團結嗎?更把官員當白痴嗎?

做的事,俯仰無愧且經得起檢驗,否,我怎敢妄想為公司塑造一個典範的郵務單位。另忠實地分享工作與客訴的處理呢?

官僚說,要優於勞基法,所以【指派】工作做完後,可以走。

那,我請他指導新人,不算工作指派嗎?
我再將其原有的投遞區域之一小部分切隔還他,也不行嗎?

在郵局,敢,就全拿。或許,別的主管不管。

但,我,你就試試看。怎可以在我為改善烏日的勞權之同時,你連郵局的權益也敢吃。

如果,是以前責任制的氛圍時,抓長補短,我無話可說。

但,現在的烏日,只要是你的權益,我一定保你。反之,你傷害郵局或無視於法制,甚至做的最壞的示範,遺害新人。

我也一定會要你付出該有的責任。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