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烏日混投段之三


這種工作量與狗咬,車禍難以脫離。再加上無理客訴不斷,只要錯身沒收到,或已開招領,立馬要求立刻再送。,還有上收。就算是3.5郵資,一通電話也得上門,還要代購郵票,代墊郵資。

尤其是上收,每回綠衣看到的景象,是2,3件給郵局,堆如山高給民營業者。綠衣的心情會好嗎?且這兩三顆,都是高山偏鄉。

與廠商聯繫,也明白告知,烏日沒有上收員額,如要烏日服務請把民營業者的給烏日。我便於請增人手服務。再就是禁止要求郵局代墊款項。

當然,廠商都以生意經的角度拒絕。因將本求利。

我也在蒐證完全後,拒絕所有公司的上收,我除的是公機關不能違法圖利特定廠商外我也是生意人。當然,一定會引起反彈。而我以請出政風的說法,而阻。

事實上,這些生意人圖的是方便。不用派人每日到郵局,又可以得到優於民營業者的資費。

要紓解烏日綠衣壓力,我先斷上收。因代購有風險,票品掉了,算誰了。在烏日是曾發生六千元票品不見事件。

狗咬呢,以前大多數是自認倒霉我去後,一律報警,要求賠償。

車禍呢?我不會放下給綠衣私談,而是我處理,所以,都取得較高的理賠。或全轉嫁保險公司
烏日曾有綠衣只爭取修機車的6000元,卻換來腦部開刀,休養數月。

再就是,同意AB.而上尉鵬銘才有機會貫徹國家政策生產報國。

烏日,至今仍是AB。但0919開始要全區。在配套措施與員額不足下,昨晚,我仍向總公司請求員額與實測。
前天,另已向郵務科請求暫緩。
好的政策,一定要有配套,否,壞的初心與良善。

待續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