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遞主管的責任?


地上

怒怒怒怒怒

為何公司既使有些政策立意良善,也會引爆基層深層的不信任呢?
以下,就是禍源之一【如上圖】

今日,我進入某個郵局的電梯,看到這個公告,頓時情緒失控。這與小白事件何異,踐踏郵局與郵差尊嚴。
在烏日,我常接到這方面的控訴。我都會委婉且嚴正的表明立場。裝置信箱是收件人的義務,如沒有信箱,我要如何認定郵差怠惰。
況且,行之有年的默契(信放地上、車上…等),也會因人『家庭』而異。如初一,十五也可能一個情緒,就指控

實務上,郵差面臨沒有信箱的住戶是最最痛苦,因可能隨時被指控。
信,擺車窗,擺機車,放置窗戶,放置花台….總之,放在哪裡都會被告,只要(客戶)不爽

這方面,我態度很堅決。並明確告知,只要有信箱,沒投入信箱,我一定依法懲處。但沒信箱,請舉證。

所以,類似的控訴減少很多。也因堅持,只要控訴的客戶約60%以上都會裝信箱

有這項成果,除親自拜訪,寫信並曉以利害外,我還會一再追蹤。

綠衣的尊嚴是要維護,因這只是幸福企業的基本要件

不要製造仇恨了。基層主管的怠惰與不作為。甚至鄙視綠衣的心態,我無法認同。

所以,我找經理談,希望他責成投遞主管積極作為。

在烏日,很多的指控是由我出面處理。你們以為我愛出門嗎?開自己的車,又得承險,陽光曝曬,我喜歡嗎?

這都只是兩個字『責任』而已。

而什麼叫適當位置。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