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國連署 新的開始-郵局新聞稿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 訊息中心

我們要的只是能讓資方把該給我們的權利還給我們就好了。

您可以問問郵差,多少郵差是做8小時下班?多少郵差中午有休息?多少郵差超時可以領加班費?

話是說的和華航公司一樣好聽。

但為什麼有人告訴我週(六)出勤只能換假,而不能領錢?而且一個月要出來3~4個週(六)?  

歡迎大家留言論那些局可以如新聞稿一樣, 依個人意願給予加、值或補休?

郵工討論:

溝通=我講你聽 我怎麼說 你怎麼做
滾動式調整=沒有新聞 沒有調整


還是一樣官話啊  你就下來跟一天就知道 溝通個狗屁


通篇都是屁話…鬼扯一堆非訴求的東西幹嘛 有本事就直接了當的說要不要廢"衡量表" 就好~


資料就作假,怎麼測都一樣啦!有辦法各個支局大家都1630下班嗎?有辦法中午可以休一小時嗎?大家都是上班八小時就可以下班嗎?測試個屁啦!


衡量準=系統棒,不準=個人效率差
報加班=效率差=考核差
送不完做ab=郵差懶想摸魚


奇怪了。為何只針對內外勤。上面那些做辦公桌的。也要衡量一下工作是否太涼該縮減。


合理工時,看到這四個字我就覺得夏天這個太陽一點都不熱,根本是閉眼說瞎話,連看都看不到那來的合理工時


恥度無限前途無限


也許,就算高層長官真的想做好,那對於扭曲上級意思的基層主管你們要怎麼處理?如果沒,那講再多都是屎,隨便舉例,新人三個月75%我就沒遇過,有誰遇過?多出的25%誰做?


99年提晉事件…】 到現在還拿出來沾沾自喜,表示高層與工會高層只能拿此一事件來當擋箭牌,無任何後續公績可言…..


1.與員工、工會溝通?我算眼線夠廣了!請問你們跟誰溝通?跟鬼嗎??外勤工作衡量問吹冷氣的,那跟台灣要不要獨立問美國一樣!

2.嚴格要求?怎麼嚴格法?不是都不給,就是再多只給一、二小時,我沒聽過加三小時以上的,但做超過這時間的比比皆是!從寬?屁!

3.輔導師是什麼?不要說外勤的不知道,連我坐檯的都不知道!短期已經兩個自殺,請問發揮什么作用?

4.衡量要人服氣,就如立委所說,蹲點跟投一個月再來說,懂嗎?趕快做!不然愈拖會蹲愈久!

5.另聞台中郵局一週新人訓,仍照常出班投遞!該員應有傳訊莫大,請同仁確認是否屬實?!

6.本公文後留有聯絡人電話,有空大家就跟他溝通溝通吧!怕的就用別人電話!


光寫衡量表,長期累積下來的時間就是天文數字,我覺得不管到了幾代衡量表都一定還是有抱怨和不滿(每個人能承受的壓力不一),每個人的"年齡",身體強弱不同","家庭負擔不一"(有些人想要多點加班費來濟助家庭,有些人只想準時下班來照顧老小),都不一樣,這些隱性的條件有辦法去反應嗎?

再多的衡量只是治標而以,治本之道是提高郵資,反應真實大宗用郵成本,一年能繳庫這麽多(何不回饋一定比例給員工呢?),所謂齊家(郵局),治國,平天下!家都治不好了,不是本末不分嗎?一天要在大太陽底下奔波好幾小時的工作,回局了,想要故意再去報加班的人,我相信不多吧!就算有也是少數(就交給各單位主管自治管理就好),反應真實用郵成本,信任的管理回饋才是長久之計啊!


轉調和從業薪資差一台國產小車而已……………………..!!


事實就是沒有罷工牠當大家是傻子啊!!
事實就是沒有罷工牠當大家是傻子啊!!
事實就是沒有罷工牠當大家是傻子啊!!
都在看郵工們的笑話你知道嗎~~


在FB軟硬兼施的發文,是想逼他們官方表態,結果竟都是一些愚蠢沒智慧的敷言話語,想必還有同仁還在水深火熱之中,看來也只有走上罷工一途,但工會已被收買,繼續加油吧…..


重要的是先組成郵務士職業工會。才有本錢跟牠們談判

One thought on “2016全國連署 新的開始-郵局新聞稿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