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對付霸凌.務必留下證據


霸凌事件發生後,我花很長時間讀許多霸凌相關書籍,很不幸的,霸凌你不需要你很賤或不好,對付霸凌,你一定要讓對方怕到縮手才行。

作好你的事是最基本的,你至少要有〝別單位〞的人願意作證,事情都不作,誰願意幫你說話?廣結善緣很重要…,哪天要上法院,你周圍同單位都升官,你認為他會幫你說話嗎?

下面有幾個原則
1.被霸凌不是你的錯
2.霸凌你不必要有理由,不必浪費時間自責,不要試圖討好每個人,跟霸凌你的保持距離
3.霸凌者百分之120很懦弱,立刻處理,清理戰場,把被霸凌時間縮短!只要他察覺霸凌你會出事,霸凌就結束了!
4.留伏筆,以備擴大事態
5.善用心理輔導、律師、媒體、醫院紀錄、立委等外部力量鬧個沒完沒了
6.不斷跟家人保持聯繫,討論對策,不垮下來一定有機會算帳,千萬別自殺,好嗎!

把握好,後面就不會有人再騷擾你

下面是工作日誌(我每隔幾分鐘就有電話,只節錄律師圈選處)及就診紀錄截圖,紅字的部分是律師框出來的,我在管理資訊股時期,兩任總經理、董事長我都幫過些事,我沒寫他們可能都不知道,下一篇補充。

工作日誌裡面有許多莫須有的指控,我會一一戳破,另外,被霸凌後,務必要作精神鑑定,這個別漏掉,要翻臉的時候,這種東西法官一定認!我手上現在就有一份

下周,我告訴你過程,如何讓霸凌者短時間內縮手!

#1

霸01

#2

霸02

#3

霸03

#4

霸04

以下為郵工討論:

霸凌…在郵局是完全否認,但卻又實際存在的一件事。而這又跟血汗幾乎可以劃成等號有關
因為血汗,難免會養成自私的人為了爽硬區之類的問題,而去鬥爭自己的同事。
前花蓮郵差丟包事件(先默哀三分鐘),其實也是霸凌的衍生。如果郵局的官能有同理心,大家都能體諒別人的難處,郵局會接二連三發生悲劇嗎…
一切都是制度惹的禍~


我寫出來,讓公司能定個規章,懲罰霸凌者,但 你覺得公司的官會嗎?所以我說要鬧個沒完沒了


霸凌者之所以會霸凌,乃是官的縱容。郵局的黑暗面跟國防布其實不相上下,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光看郵局區分轉調、從業、約聘、外包等階級可看一二。
因為有階級,才會讓有心人可機可趁,也屢有霸凌、工棍的人誕生。郵局制度不進化,悲劇依然還會發生~


郵局就是殺場,升官,調遷,排班,區段調整,選舉,排休乃至同事間的小圈圈,這些事每天在上演,學會調適加入戰局,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結合志同道合的同事壯大實力吧!


郵差戰役比內勤更不好打,可以參考不對稱戰爭的手法,手法要更細膩,意志要更堅強,咬死就不放,加油!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