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霸凌事件始末之一•裝沒事,收買,再找機會霸凌


《霸凌事件始末之一•裝沒事,收買,再找機會霸凌

12月9日發律師函給前任股長,律師打電話給我爸問,對方還有沒有什麼動作,6月9日以後剩一條可以處理。

我說,新科長、股長、管理師很好,但所有先前搞這事件出來的人,包含前股長、拿錄音筆錄音的,收到我事件始末的信件的人,通通升官。

律師跟我爸討論後,我爸要我跟新科長聊聊,要我把話講的非常重,把底線畫出來

我跟我爸說,他們對我不錯,我爸回的話我不方便說,他講的,是非常黑暗的現實。(我爸對這種好非常保留。)

我照他意思說的非常的明確,也就是話講的非常非常的重。(這點很不好意思)

這件勞資爭議,本來透過兩家外面民間企業的老板(扶輪社的)要找三個立委,還有媒體、警界的、一些你絕對不想碰到的類型的人…。

後來我沉不住氣,先爆給工會幹部,勞工董事,似乎是勞工董事幫忙調新單位,但新科長卻說副處長調的時候沒說有勞資爭議的事…。

本來我調職,事情就算了,我調職後,新單位居然還有人要我看考績,我不知道人資系統哪兒可以看,他還拉我的手幫我點滑鼠,這事情我爸跟律師,認為是一種挑釁並為以後的霸凌鋪路,所以我發了一封我爸的聲明給協理、處長、副處長、前科長、被調離資訊處且升官的前股長…。

我新單位的長官並沒有明顯的動作,所以要講這麼重的話,真的是因為,要叫人來,非常麻煩…,人要請,事情要再講一次,這種鳥事很有面子嗎?我親朋好友都;(())$;:/的話連連。

我這次處理霸凌的事,蒐了不少事證,包含寫了詳盡的工作日誌、發律師函、找媒體等,跟許多別單位的人求證公司的這類事件,其中最誇張(別處有人的報告被丟出門外),你如果事情作好好的,有人霸凌你,那請與我聯繫,但如果事情沒作好我幫不上忙。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