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郵工實況]新莊郵局


以下內容轉貼自網路(Facebook),請自行查證

睽違了幾天,我陳譯名又復出了,這次對象就是新莊郵局!

一、 新莊郵局幾個月前來了一位新上任女郵差,現在已經通過了試用期,相信保護傘她已經拿到了,期間女郵差吃了多少不爽的事情往肚裡吞,這些我們都知道,告訴你新莊郵局,今天每個人也許或多或少都會犯錯,但如果是單單針對特定女郵差小錯誤就要求寫報告,其他人犯錯卻沒有這種情況,這就是很明顯的有失公平,作為一個郵差,要挑毛病是怎麼樣也挑不會完的,身為主管甚至到郵務稽查也是一樣,今天如果要從頭到腳拉正處裡,就可以一天打爆0800客訴電話,反正要找碴光是沒有說『請』、『謝謝』、『對不起』,以及沒有微笑這種雞麻蒜皮腳狗屁拉紮事情都可以,我想誰一定有被投訴過這種鳥事,郵局最喜歡說『顧客永遠都是對的』這種理論,所以顧客發動0800打爆針對特定員工投訴,也是可以的~對吧~到時候被投訴的不寫報告~可就說不過去喔~一件投訴就一張,反正郵局規定嘛~~管你是誰~~誰都要遵守,主管也不例外

二、在此詢問新莊郵局負責這位女郵差的稽查,她這陣子外出送信被狗咬,請了公傷假,請問有何處置?遽聞這位住戶的愛犬,已經不只傷過一位郵差,難道只是請個公傷,叫飼主賠個健保費用就算了?幾天了你知不知道?在搞什麼?這家是拒絕往來戶可以叫對方來領了你知道嗎?來~~~報告寫一寫交給我陳譯名

三、 新莊經理,我相信這位女郵差還有更大件的案子,有跟妳反應過對吧~~,至今郵局該有的程序機制SOP啟動了沒有?如果該有的程序機制沒有啟動,我勸妳快快啟動,沒啟動的話,來~報告一張交上來~~我陳譯名要看

全台郵工們,我陳譯名要告訴你們,簽到簿這種東西就是忠實紀錄上下班出勤時間,尤其是郵差做到晚上七點半,簽到簿就照實寫七點半,沒有所謂什麼加班郵局不給那麼多以及手腳慢問題,什麼別人行你就不行,所以只能簽資方規定的時間,今天我陳譯名來盯送信,保證會讓那些切信沒照規定的郵差現出原形,戳破所謂的手較快的人,還有就是,簽到簿如果沒有照實簽退,萬一下班出了意外,結果一查簽到簿~~哇~~~晚上七點半在外出車禍~~簽退是四點半~~~關我郵局什麼事情啊~~~自己下了班在外逗留~~各位朋友,你們說呢?也不要提早到,萬一出了意外,郵局理都不會理你的~~只要簽到簿照實寫,郵局的爛遣規則馬上絕跡

有人總是在問我陳譯名是誰,我還是老話,陳譯名就是郵局的黑暗騎士,陳譯名只是一個外殼~~人人透過訓練,誰都可以變成陳譯名

譯名出品 必屬靠北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