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郵工實況]郵件處理中心


還記得前幾天的新聞<玩你剛好而已?>嗎?當事人的女兒出來講話了。

大家好,我是這個新聞受害者的女兒。

謝謝大家給予的關心與指教,由於新聞記者報導部份並非全部的內容,因此有些資訊不對稱。
爸爸這輩子奉獻給郵局,於台北郵件處理中心約37年,在被突然調職之前約有30年時間都是擔任51、52、53班(上班時間正常白天上班晚上下班)

現在快60歲的他,從103年8月開始突然被調班(原本與他一同執勤51、52、53班同時共有3位,其他人完全不用輪調,只有我爸一人被調班),工作內容完全不一樣,要重新學習,上班時間有時下午、有時晚上;期間有拿診斷證明與陳專員溝通,每次態度都非常的惡劣,甚至對我爸說:「跟我喝酒再說,其餘免談」

共有四次溝通都沒結果,甚至於104年被改成大夜班(晚上上班,白天7點下班),我爸身體開始出現狀況,因此我媽跟我爸一同去找賴副科長溝通,我媽連口都還沒開,就說「我不跟女人談,請你出去,離開辦公室」員工家屬完全不被受尊重!

之後也有找過中心主任請求幫助,卻始終沒下文,之後我爸就在上班時於公司突然昏倒,送去台大,加護病房住約1週,普通病房住了數週。醫生判定為栓塞型腦中風合併腦出血,目前左半邊沒有直覺,左下角看不見,腦部受創情緒無法控制,無法完整表達自己想表達的內容,現在每天都要跑醫院復健。
我已經向保訓會申訴、也有將申訴書送至中華郵政總公司、醫院職傷門診也去過,但我爸是公保他們不受理,目前還在等回應。

由於目前我爸請假還受那位賴副科長處處刁難,不僅突擊我家派人稽查,還要我們去到哪裡復健都要ㄧㄧ報備,搞的他完全無法休養…

FireShot Capture 008 - 郵局郵政全民開講_ - https___www.facebook.com_groups_14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