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桃園大湳


八德

感謝同仁的經驗分享,有考北部的考生們,記得不要選桃園大湳丫~~~

以下為轉貼

105.4.22
我的生日
最後一天共事!

這個章就只有今天有
然後就沒了
兩年前開始這份工作
還記得報到第一天就在郵局門口出車禍
沒讓家裡知道
(我沒事~
轉眼之間兩年就過了
在這個支局最後一天上班
也最後一天和這些同事共事
我們在2支待的很硬
大家也是咬著牙
邊罵邊做
畢竟大家都有現實壓力
所以我決定出去看看世界!
以往同事出去就沒回來了
(倒了?
所以我打算像探險新大陸的心態去面對
然後再告訴你們是不是該全部寫調單
(集體逃離?!
謝謝這兩年指導的前輩
(雖然有些前輩很愛推人入坑…
還有陸續加入的新舊菜鳥XD
尤其是那些手腳飛快
差點害死我的…
祝你們明天試算表投遞順利!

謝謝之前的同學還記得我
工作真的有點累XD
也祝你們事事順心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