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忍無可忍之綠衣悲情 附綠衣心情(郵工情緒,限郵界使用)


本文為轉貼,其內容請自行判別真為

擺爛

我雖一再請求上面,但總碰到官僚反制。為這檔事,已不知衝撞多少次。
每回看到綠衣的無奈與憤怒,只能心疼。
孤臣無力回天之憂患常繫,今,嚴厲警告,並向科長報告與請求。但,他仍我行我素。

我雖安撫與自我解嘲,上頭的聰穎考量,自有計量。

如果不是陳惠澤,或許,如此惡劣之人,早調整位置。只因是陳惠澤,就得讓他好看,最起碼,小鼻子,小眼睛的我,是這麼以為。

我與經理,全依官僚要求簽呈,卻被要求補件,補件,再補件。

不懂,為何有陳惠澤消耗兩位襄辦的說詞。上頭,明知,還讓其任意妄為,卻不檢討,反有隔山觀虎鬥的氛圍。

為了讓綠衣擁有工作尊嚴,為了彌補稽查自保的思潮,我只好,再立浪頭。

王董稽查雖曾要求,也只是爭執收場。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