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惡犬與稽查


晚上好
分享一下我們家的某稽查,真是太有才了

==========
昨天送信途中,因某戶未綁狗,惡犬靠近就吠,騎過去還會追出來
故請稽查今天去協調

今天稽查協調的結果:
稽查:我已經請那個住戶綁好狗
:::阿,如果又遇到沒綁呢??這戶偶而就不會綁,然後講也講不聽,才會請稽查去

稽查:恩恩
我:::是不是再次遇到,三次遇到,就可以依規定請住戶到局來領?
稽查:我不知道,你可以問股長
:::你是我的主管,當然是跟你反應,你再跟上面反應,不要每件事都要我越級報告
稽查:(笑笑的)恩
我:::那是不是要等到被咬了才能請他們來領?
稽查:這樣最好

==========後面的對話就不記錄了===========

多棒阿..請珍惜好長官
別人的小孩永遠死不完

=========檢附:郵通第7814號========
主旨:檢送「住戶飼養動物影響投遞作業之不按址投遞措施」1份
如附件,並自文到之日起實施,請查照。
說明:
一、請參閱本公司104年11月26日郵字第1042806834號(郵通第
7702號)函
二、為維護郵件投遞人員人身安全,順利投遞郵件,以落實普及
化郵遞服務,「郵件處理規則」第49條已增訂第二項「收件
人於其收件地址飼養之動物有攻擊郵政服務人員或中華郵
政公司委託遞送郵件人員之虞,經通知改善而未改善者,中
華郵政公司對該收件地址得不按址投遞,並公告之。」規定,
爰訂定旨述不按址投遞措施(附件1)以利各局遵循。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