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楊梅郵局新動作


以下內容,請自己向該局查證,我僅從網路轉貼

我陳○名又有好料了,又是楊梅郵局!!!

你們桃園資方真煩每次曝光率這麼高,聽說中壢大崙郵局這種櫃檯小支局,最近還被查到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我看也是郵局百年來創立頭一遭吧,做到郵局有安全以及衛生問題,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啊?有人挟怨報復警告意味濃厚?嘖嘖,要檢討自己不是要檢討別人(學你們資方口氣)。言歸正傳,這次又幹什麼事情?原來楊梅郵局宣佈以後寫加班申請如果郵件重量沒有達到,還要寫報告,我陳譯名說這種玩法明顯是在玩『你這次重量沒達標準要加班就給你加,但是下次如果一樣重量未達標準卻不用加班,調出報告再來指責基層怠惰貪圖領加班費』,據說桃園傳奇答辯狀就遭到資方指責貪圖加班費呢~。

這些官把自己玩到這麼Low又讓人想笑,要是在外面早就被包圍罷工了,據說楊梅專員還說是郵務科宣佈的,怎麼?現在是郵務科要扛做黑臉避免底下挟怨報復提報勞檢?要反整回去也實在簡單,保證郵務科以及人事搞不完,也讓他們嚐嚐郵差做不完的感覺,而且這裡這麼多記者還有議員都有加入這個社團。

話說回來郵差要加班就是怠工要寫報告,那之前桃園資方被抓包偽造文書、虛偽造假事件是不是要立刻開除滾蛋啊~(我嘴壞壞,又掀人家底),最後再問問你們這些官,你的人格在哪裡?你的人品在哪裡?底下人看得起你們嗎?還有管理權威嗎?哈哈哈哈哈!!

真的實在不好意思啊,我這個人就是太喜歡笑了,這麼好笑的事情不笑對不起自己喔~,完了,桃園事情報太多被人懷疑身分了,我不是說過了嗎,到時查到後來每個都是陳○名,哈哈哈哈哈哈

楊梅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