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權利不會從天下掉下來,要努力去爭取!


今天,一直專注於高鐵工會的展現與高鐵公司的回應

如所料,訴訟決定

法理上,高鐵再再展示尊法崇法的態度。而事實上,對我而言,只是狂妄至極

79年,以預售屋的方式,訂購宏總建設於台中太平的的建案83年交屋,發現與廣告不實。故我每週回台中宣傳與聯合,終於以臨時所有權人大會驅離第一屆由建商安排的第一屆委員會

接下來,我在344戶的大社區周圍掛上抗議的布條。當然,惹來部份投資客的不滿,怕影響房價。而我也克服了。

最後,建商與我方協談無數次,因我的態度,無法收買。他們就發動污名策略。當然,我經得起。

僵持不下後,我堅持以法訟為主線,再輔以街頭運動。

建商,如高鐵,囂張的告訴我,他們有堅強的律師團隊,而我有的只是各懷鬼胎與求生活的所有權人。建商又說,訴訟定讞,最起碼也要十年以上,你陳惠澤有幾個十年,這期間,你陳惠澤又能持續多少影響力。

我,沒有讓建商得逞。對內,我每週回台中戮力於社區營造,團結芳鄰。對外,我發動十餘次的街頭運動,如到高雄建商的總公司、如建商老闆的立法院辦公室、如立委選舉的時機點、如、、、、。

這是實戰經驗,高鐵工會所採的策略。建商,當然在偵結前主動提案和解。再經三天兩夜20餘小時的馬拉松談判,而為社區贏得1500萬元與八大售後服務。約值150萬
剩下,咱們看下去吧。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