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選擇,想要馬革裹屍


烏日血壓

又倒一個,阿國連續做烏日第三艱困區11個月,終於熬不過去了
你們會問,為何連續11個月呢?傻瓜,就是沒人。
最近,一直聽阿國說血壓竄高。要求他看診,還是不鳥我。他父親也是稽查,約12年前的晚上開完會後返家,沒多久,腦幹出血死亡。而烏日,因而增加一個稽查『阿國說』。

陪他看診,一直吵著要回局繼續工作,直嚷著怕工作做不完
真格的,或許,這是他的選擇,想要馬革裹屍。

但,郵局還可以承受再次的大湖事件嗎?

其他郵工回覆:

我只能說你們這些烏日的都有強迫症….你們不要命但請留點活路給新進的郵差…照你們這種做法新進的來多少死多少啦…
做到死…..白痴嗎? 一條命這樣賤價….不改變就等死吧….
以後別在說鳥日很硬…這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這不只是烏日 其他局也有很多有強迫症的郵差 原因可能是大家在多年前進局時被教導郵差是責任制 包工制 之後這種錯誤觀念就深植於心 很難改過來


請大哥保重自己的身體~~您的家人還需要您….烏日這樣已經不是您一個人的力量可以改變的了….


媽的~~~當個送DM的郵差而已..搞的自己像烈士一樣….現在郵局又不會給你立銅像……頭殼生珠了…


我也有強迫症………強迫自己要準時下班


貼心有用嗎?磁場不同。只會怨天尤人,只會冷眼坐享其成。確卻不敢發聲。我成的出氣筒。

對稽查,不敢。對上面,更不敢。吃定我的良心


想做到死,讓你家人傷心難過就隨便你嚕,郵局不會多給你一毛錢,頂多就全台郵差樂捐嚕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