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深陷藍綠泥沼的無名址,悲情綠衣-風暴來襲之三


文章有修正幾個字,和加入個人的見解

郵差陷於公務或幫兇之分界

進了門,我介紹四位郵差給他(客訴者)認識,且聲明郵差來此主還是見證客戶的心聲與學習。客套話後,我靜靜地傾聽他一再重複的訴求與指控,當然,還包含訴諸媒體與搞大事件的意圖。而我的眼珠子則環視客廳的布置與筆挺的軍裝相片,我慶幸,有帶郵差來真好,多少轉移我的不禮貌。

席間,他臆測郵差自行接單(無名址)的假設性議題。而我立即反駁,並以性命擔保,郵差不會,郵局也不可能任由郵差妄為

誠摯且滿懷歉意的婉釋,也委婉地解釋他郵差遞送無名指所遭遇藍綠夾殺的無奈。更表達郵政工會一再建議廢除無名址郵寄投遞業務。且已經公司發布於明年3月廢除此項業務,以免落實各種指控。

(筆者:有說要廢除嗎?好像只說要取消折扣)

接下來,他所在意的是郵差的態度。當16日客訴,我請示郵務處後,已嚴明禁止投遞該址,以符合無名址的作業規範。而16日他更嘲弄我會否將他的住址給綠營,以招來報復。我向他保證,決不會洩露。

,沒想到,卻招來郵差的報復投遞。整條巷子,數十戶透天,沒有投遞,就只有他家(有投遞)。他說,客訴後,如果郵差全巷子都投遞,他不會有這麼大的怒火;他會勉強同意誤投二字。但事實的真相,是只投他家,他的認知這就是報復。再經他攔下郵差要求一個解釋,郵差卻告訴他,以為整條巷子都要求拒收,只有他家要求投遞。再問,卻又說,這又沒甚麼。

對一個法官而言,竟把他當傻子看待?他認為被侮辱了。他痛很,郵局淪為黑函的遞送業者。我當然無法置評,這牽涉到藍綠立場。(待續)

請勿運用 現郵工交流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