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烏日,好不好做。


烏日-客訴
放心,很好做。郵差只敢私下抱怨,東踢椅,西甩框

這一年來,我為烏日爭取到2個投遞段,22天的輔助,每日4小時的排信每個月數百小時的加班。(以前的下班時間是統一時間,我去後,一律依法,因怕車禍變故的保全與危害郵局、國家、法治的信譽)
所以,我盡心了。剩下,交給下一任吧。

今日要的是客訴
在烏日,所有的投訴,孩子沒事,幾都是我調查後書寫。
我的立場堅定,要告郵差,請拿出實證

最後,就是這個結論(如上圖)。

各位想想,哪個郵差敢延遲郵件48天。10.26日交寄,11月14日投遞

客戶已諒解,且知道無法舉證。
但我的長官、、、、、。
今天,我很明確的告訴科長,要我HOLD住郵差,但卻用另一手法。
誰在乎郵差與郵差的委屈呢?客戶一句話,又無實證,就判定郵差的過失嗎?

交涉過程中,我已很清楚表達,地價稅於10.26日由電子作業股寄出,如要延遲一兩天,有可能,在現有的人力下,但要48天,可能嗎?

客戶理解,也已申請補發稅單。

總之:我請科長把我調離現職。
不單是侮辱我,更是對郵差的不信任

當然,我還是要感謝郵務科,從專員不能開驗單,現在連客訴都不用,我應該三呼萬歲,萬萬歲。

所以,我不是人,不懂得感恩

公司的經營者所努力的一切,下到地方主管,全變樣了。

不要怕烏日,烏日的工作負荷較重外,人還是不錯,會互相協助。
但碰到事件,應該是沉默以對。所以安全得很。

他們說,來10個走11個,我不信。因老資格的人,還是為五斗米。到底生活是現實的,家中老小要養。有病者,直接休長假

歡迎各位蒞臨參觀指導ˋ,只要你敢來,我就有把握留下你。共同為烏日的未來。

以後,我都不用處理客訴。我只要養老等死。
我是做事的人,但,上頭體恤我老了,又有疾病,是到聽話的時刻了。

孩子們,生命是現實的,身體更是現實,一切對自己負責吧

一個連按讚都不敢,又不願關心自己的烏日,每天寄望超人到來,希望關愛的眼神,持續地關注各位。

我還是哪句話,我對你們失望透頂。有氣找出口,不要再找我。

郵工回覆:

延遲那麼多天 也有可能是外包大區分誤分至他局 對方不當一回事 一個月後才拿出來 這種事不能直接就怪烏日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