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又是選舉


烏日-選舉

下班前,我與老賊清查所有區段未投遞完的選舉文宣。再彙整後,由老賊稽查夜投

這就是,郵局的悲。10日到局,隔日要投完畢;這是那門子的遊戲規則

只因公司已受理,卻要郵差承受。近1800件,兩日投遞後,仍有五個區段,約剩70封。

月初到今,已送完49,800件無名址,今又進口20,000件。20個區段,這週如海陸的地獄週。

幾分鐘前,關心老賊的境況,獲知已投完送四個區段,剩下霧峰端。再40分鐘。

為了這批無名址文宣,昨日已在烏日開幹,但還是得感謝弟兄們知道我的為難與失據下的無奈。

政治,只能服務。商譽不得不維護。但,我會在內網就事態,請公司建立sop.

郵工回覆:

怕權勢?一層交待一層:政客>助理>上級主管>基層主管>基層員工……平信的資費,限時的效率。


可以請收件單位自己去投看看嗎?每次都這樣搞,為了拍候選人馬屁,不顧基層死活


看誰收的叫他自己來,吃飽很閒,三天時間縮成一天還優惠?做什麼鳥生意?拿單據來公佈


今與收寄單位協調,他拿出公司公佈於資訊網上的公告,我也只能接受,但會再書建議。
為安撫弟兄的情緒與避免後遺症,所以,我才會清查再由稽查夜投,也是為保護郵差。如週一不小心投遞出去,這後果,,,,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