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送信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烏日車禍

烏日好忙,又是驚滔駭浪的一天

今天,魚頭請兩周並由魚頭舅與小姨安排到榮總尚正則因癲癇再請17天的病假,東爺回診後,下午告訴我,醫師請他轉到大醫院,蔡母拔管喪

當然開天窗,只好請洺丞再多跑外17半段(暗段)的掛號,稽查則跑另半段(只為證明盡力排除與紓解)。

事件發生約於14:30分。為趕客戶下班前送達,一路衝的結果
如果,只看到車子,我還真以為人應該掛掉
所以,回到郵局後,我還是請弟兄們引以為戒。財損,人安。真有老天保佑,但會每次嗎?烏日已有兩位動過腦手術而倖存。

事實上,今日一早,整個烏日就為了某一個候選人的造勢大會通知單,掀起大戰。大家議論紛紛群起抗議地問,憑什麼要以限時郵寄的方式,圖利候選人呢?又徒增郵局的風險。12日造勢,10日才進局

為安撫,老賊稽查特別向上請命,以加班方式辦理,並請郵務科了解是哪個郵局窗口收寄。但弟兄們卻大聲地說,我不要加班,因地上還有數千分的無名址(同一候選人)與積壓下來的郵件待處理。

我只能乞求,莫要引起政治風暴,造成公司的困惱。

這就是政治現實。

重申 生命的珍貴與公司一再宣導。
雖是要維護客戶權益,但生命無價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