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選擇


人生,縱使有百般的無奈與劫難;但都應勇敢地面對

而許多的病痛,都來自於情緒失控下而引發的細菌侵襲。但這卻極可能讓你的世界變成黑白,甚至毀滅

當,那天,您們決定來到中華郵政時,不論您是因志趣,因規劃,因夢想,或著是因五斗米。你們都應秉持初心捍衛她、保護她。而不是任由她被摧毀或沉淪

我這個年紀,講這些話,代表我的頑固與不成熟;因這是詐語。但我卻忠實地自以為是。而我還真傻到自以為是俠客,是安邦護國之士。事實上,我甚麼都不是

今晚特別有感,因烏日。而我也累了。

這段日子來,有幾個弟兄,一再勸我放下。

當,我衝到前面時,後面看不到半個人影

真好笑吧。

他們希望讓其他弟兄感受到痛,極痛,自然會有所選擇。

我當然知道,但卻不是我願意看到的果。

我如滅火大兵,苦勸。走,當然容易,但郵局不是他們的。誰都有義務保護他

我對部分官僚體系毫無同理心的感受,特別強烈。

我想自由,想毫無顧慮的反擊。但值得嗎?這就是矛盾。

因,回過身,連個鬼影也沒。人影,就不用奢望了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