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戰意很高的台南


2015-12-07_台南戰意_已碼

激烈的選情,雖然不知為啥戰意很深,而且敢上facebook講~~。

原發文者又有新文章回覆:(嗯,我還是把人名碼一下好了,要看人名的請點連結觀看)

有些人可能不明白我的訴求,簡單來說,就是把那些佔著工會代表,卻與資方結合,或只為自己利益的人趕出工會台南2大流氓稽查:吳○、王○○(理事長後選人)投遞股2大爲改自己區段損害兄弟權利的人:黃○○、劉○○

我ㄧ次說到位,台南兄弟,我不左右你們想法,請投票時,想ㄧ下我的話,別因爲人情包袱為難自己
下篇文章,我不再說這些。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