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雄出沒-天助自助者


雄出沒

相對於我們對同仁們的付出,同仁們又何曾為自己(不論是尊嚴或權益)付出過多少呢?

平常私底下一堆人罵得要死,結果每到工會選舉一大堆人全都一副事不關己、己不關心的樣子,搞到一大堆人頭紛紛出籠,投機份子用那些萬年老梗的選舉招式都能蟬連霸佔工會數十年而不作為,還在那不知羞恥的大言不慚。

你們自己不出力也就算了,真正幫你們做事的人你們也不挺,到頭來還有一堆人情願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幫些長年不幫基層做事還濫權欺壓、壓榨基層同仁的濫咖當人頭,如果大家全都眼睜睜的看著這些荒誕的人事物在你我眼前發生,卻連個屁都不敢放一下,那請問人們還有資格來埋怨我們些什麼?

難不成是我們欠你們的嗎?

還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像好人,所以就比較好欺負?

老話一句,天助自助者,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我是來做事的,答應同仁的承諾我盡到了,但結果如何我不管,反正任何人都別想在我眼前給我搞小動作,就像別刻意在警察眼前犯罪一樣,否則讓我逮到我一定處理。

雖然自近20年前開始我私下就習慣穿著一身黑衣黑褲(人們所以為的黑衣人,但算算時間,我應該算始祖),但在外卻常被人誤認為警察,就連早期夜市賣盜版的攤販都不敢賣我,所謂相由心生,我想我的個性早就顯露在外型上了。

警察抓壞人,懲戒壞人,不需要跟他有仇,只要他是壞人就行了,那怕是自家人,也是一樣,這就是我的作風。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