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花蓮-工會代表選情


花蓮分會

好好笑的工會,昨晚很不爽的跟某副理事長反應。四屆12年來多次的提到代表大會是最高決策單位,對代表所提通過的議案,無論上呈所得答案如何,應該對提案人回復並追蹤進度,這樣才是工會應盡之基本態度。

昨晚念完今天剛剛馬上收到年初我所提案的回復,可憐哦!不提還真沒人想理我們。

到支局協助送個郵件,恰巧同仁說少交一張照片,要我順便帶回工會。一到工會門口就那麼湊巧聽到(我發誓決沒偷聽)有人四處求救拜託無論如何你、妳們一定要出來選代表,要不全都是阿道叫來的人,我聽到真的傻眼了。

本人再次鄭重澄清,我決對不佈樁,我希望的是會員的自覺,工會應該對會員負起的責任。並且再次說明即使我當選,我亦決不駐會,我會盡己所能做好應做的本分。另外我熱愛我的工作,每天跟這群難兄難弟廝混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