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熊在花蓮的聲明


本篇轉自陳惠澤專員,經過閱讀,內文應是原發自澎湖雄現請調至花蓮

熊出沒 (雄,您還是是太善良了,據聞板橋工會也有,雖已導正,碰到我
直接處理,工會要爭氣)

嚴正聲明:

  依據中華郵政工會花蓮分會的公告,第五屆會員代表報名登記日期應該是從104年11月23日至12月2日(也就是昨天下午5點30分截止)

登記方式可以親交,或者用限時掛號交寄(不得以公件掛號或平信交寄)

以上資訊,應該正確無誤吧!?

那好,如果有人今天(12月3日)才送交登記報名表,那是否就是當然的逾期無效?

更何況今日上午10點就辦理抽籤程序了。

所以,如果有人是今天才送交登記報名表(非先前以掛號交寄的郵戳為憑),但卻仍出現在候選人名單裡的,那個人就必須非常慎重的警告,給你們三天的時間,把一切回復原狀。

否則,很快的,相關人等通通會被我移送調查局偵辦,而且速度超乎你想像的快。

難道有人不知道郵局有一種東西叫做「攝影機」嗎?

刑法第 210 條 (偽造變造私文書罪)
偽造、變造私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 211 條 (偽造變造公文書罪)
偽造、變造公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如果敢做偽證更好,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要不信邪,不妨跟總公司打聽一下我這人是跟你玩真的還是假的?

連意圖護航的我都一併處理,決不寬貸,任何人都一樣。

個人此次答應花蓮局同仁最高僅參選至理事職務,並且連拜票都不拜票

用意,在於我想讓所有花蓮局同仁在此次工會選舉裡頭,都能擁有充分的自主意志來投下這神聖的一票。

所以,不管是任何人想要角逐理事長大位,要找多少人頭我都不管,但個人絕不允許在我面前出現任何不法的行徑。

否則,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98年澎湖工會選舉爆發史上最嚴重舞弊,同樣也是因為我答應基層同仁最高僅參選到理事職務,結果盜票的、恐嚇威脅的、串供的、利誘的、員工投票在旁監票的…什麼五花八門的作弊手法幾乎通通都出籠了。

當時在公司方面口頭保證相關人等已獲取教訓絕不再犯的前提下,我已經放過一次了,如果這次再一次的在我面前搞些小手段,那過了我所給的期限,我就公事公辦了,絕不留情。

說不定屆時,我會連之前澎湖的事情再一次的拿出來總清算,又說不定,還有其他事情可以好好的算一算,最後又說不定,會多好一票人通通遭到移送法辦,而且說不定,還會上新聞…頭條吧我想。

個人早提醒過,夜路走多了,你會碰到熊

機會我已經給了,千萬不要挑戰我的極限,也千萬不要挑戰我的耐性,一旦辜負了我所釋出的最後善意,那就自己看著辦了。

有甚麼話,自己去跟檢察官說。

個人的原則,交情歸交情,是非需分明。

我這人軟硬都不吃,也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公平正義就好。

PS:如果我接到任何關說(包含電話),我就自己或請人按下Enter鍵,看是你快還是我快。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