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烏日實測第五日


烏日實測
截留561.5公斤,已力不從心
五日的實測中,與弟兄有幾次的衝突
數據的扭曲,這是我最難接受了。每個區段,除老賊稽查會詳查外,我也會再從歷史與同區段的其他弟兄做比較。

當然,也因這樣,而看到部分弟兄對數字的輕忽。或許,是無心,卻已涉嫌偽造
也因此,有的極大的衝撞。一個數字,可能影響這五天的辛勞白費
有可能投遞時步行2100公尺嗎?有可能申請加班後比簽到退的時間還長嗎?
我一一檢視,我不希望因某種原因,或有意無心地過失,傷害殷實期盼改善勞權的契機。

近17點與約18時,經理一再催促我應謹遵勞基法規範,準時下班,但可能嗎?還有弟兄在外奮鬥下,我走不開啊。

約19:18,道隆接到一通電話,竟然是等快捷郵件的客戶,當知道是快捷股告知客戶,弟兄們揚言提告洩漏個資,故由老賊稽查提出警告。

而,我還是請客戶來局,但該班快捷班次應於1900到,卻等到近20點。
而快捷班是2030下班,最後只好請老賊稽查協投。約20件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