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實測 烏日的機會


實測的機會,可謂千載難逢,在烏日老郵差的印象中,未曾有過,跟投,更是匪夷所思,以至於近20年未曾增區;而這機會是局長的關懷所賜。

為實測,上周五全清。而我也預期郵差面臨災難。故一再宣導要與家屬溝通與婉釋並尋求諒解

再就是每日宣導安全與專注力。約18點,會請稽查一通通地請郵差回局。

而言,只在內處理客訴,查信與郵務科一再的溝通外,還要注意每個郵差的情緒並適時的撫慰

會等到每個郵差回到郵局,並一一的了解投遞情況及表謝意

當郵差還在郵局,我會等到大家都離開郵局(除夜班快捷)或差不多時,我才會離去。但,連續三天,都已超過12小時以上

我真的不願意,但既然公司為更忠實的了解數據與真實情況,我毫無選擇,一定要支持。

我可以,下班就準時回家,以免違法,我沒有。再加上,(郵差)情緒隨時失控下,我留下來,也算是個安定

雖然,口頭告知過年時要離職的弟兄已有9位(9/16段)。我仍試圖的留下他們。
人生不是只有逃避一途,如掛上耳機,不帶手機,不說話。

銘祥今天告訴我,他連想都不敢想;只要一想,信無法投遞。
他連續兩天推算工時都是1000以上,今天還1200。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