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 服務態度不佳


談 服務態度不佳(誰理你)

昨日約1330,一通客訴電話斷送我的午休(吃)飯時間。
電話一拿起,就闢里趴喇地指責

客:你們家的郵差,高聲喊某某某掛號,就離開了我正午休,被叫醒後,就穿衣服下樓,但郵差已走了。

我 :不會吧,郵差應該會等二十幾秒,沒有回應,才會離開吧。

客:他只有等10幾秒(穿衣穿褲又下樓)。

我:真的嗎?有攝影機嗎?有,請給我,我一定會有交代。

客:有啊。但,我現在就要掛號郵件,你馬上通知郵差再送過來。

我 :很抱歉,郵差只要經過程序,就要往下一點投遞。郵局為保護客戶,每台車都有安裝行車紀錄器與GPS定位系統,不能胡亂變動。這部分,礙難照辦。但,郵差明天還是會再投遞一次,如有趕時間,是否請您留下電話與住址,等郵差回來後,我再轉至營業窗口,再通知您來領。

客:我明天要出國,而你知不知道,你們哪個郵差服務態度很差。

我:很差,請問有具體事證嗎?還是主觀認知。

客:就是很差,我告過他好幾次,總之;你就是要打電話叫他再送來。

我:真的很抱歉,我無權叫郵差違反規定,並可能造成下一個客戶的不方便。況且,這郵差沒有電話。出國,哪可以等郵差回來時,我了解後,再通知你來領如要再送,很抱歉,只有等明天。而你出國,我們會開招領單後,再請你回國時來郵局領取。

經過一再的辯稱。最後,終於可以掛上電話了。

我告訴在局的弟兄,有誰可以讓少爺邦的臉色好看。
大家,,,哈哈以對。

當,我問回局的郵差情況後,郵差很明確地告訴我,最少等 一分鐘以上。

我:告訴他,經與郵差了解後,確定等近一分鐘,因無回應才離去。

他還是要求我再請郵差再送。我斷然拒絕了。並告訴他,如郵差有錯,我必負責,但郵差依規定投遞,我無法要求。

掛上電話後,我問郵差,有聽到我的答覆吧。

這個心地善良,卻有張不討喜的臉。竟回答我說

為什麼,不試試叫他再送呢?

我直接回答他,我怎麼敢,我可是豎仔。

烏日的情緒,有如悶燒鍋。

其他郵工的心得:

裝行車記錄器已成趨勢


一樣是專員~~某些地方的的,就差很多~
因為信多累~但是發覺有個挺你的長官
回家睡個覺就沒事了

如果做得累~還要被長官站在奧客的立場質疑
這工作不如歸去~

陳專員給你一個讚!!


這才是主管!!


專員很有guts,但無回應等那麼久,難怪超時。
只要有按電鈴,適當等候(公司沒有規定等幾秒)無人回應,就可下一投遞點,有回應我一定等,但我會先去下一投遞點送平信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