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烏日與彰化某局現況


我懇請大家及我敬愛的長官,先看幾個烏日弟兄在我臉書上的留言。

正如同,我今天在郵務科所說,烏日的孩子,是最好的一樣。

至今,我仍堅信,他們是最任勞任怨的一群青牛是中華郵政之寶。請善待與體恤

烏日,需不需要增加區段,說真的沒這麼難。只要提供特投股與平投股的投遞量對比後,就可驗證了。

如果,還不行,那只好拿數據請董事長解釋,1200件的意含

今,我在郵務科,也一再表示如果我是郵務科科長,我直接辦理了,到底,16年沒加段
請保護局長與公司。我不敢奢望你們保全烏日,但烏日的現況,已到非立即面對與解決的時候了。

烏日胃癌一位。肝爆一位。疑似大腸癌一位。兩位腦袋開刀

外勤投遞23位

其他郵工的回應:

您是傻了嗎?
員額不均,勞役不均正是為了利於管理,給你員額,那還得了
這16年之間高鐵特區蓋的都是鬼屋,沒在住人的,所以不需要人去服務的…

選區劃分用大局吃小局,再掌握多數大單位的工會代表,事業單位與工會就能如膠似漆
反正,你可能連代表也選不上,直接准您退休,誰理你啊!

我們這裡(南部某局)已經出現幾個渾蛋年輕人,法定工時內明明可以殺青交班,卻故意在外遊蕩或提早下班,再故意留給交班的師傅,還能不要臉的說,我不要加班,所以留給你反映給稽查,股長,科長,稽查竟然還說,那你就下禮拜做完再報加班啊,縱容親信渾蛋擺爛,只因為股長公開表示分流,也就是AB段,再去邀功說他有效降低加班費,徹底分化基層,這就是管理,這就是我恨之入骨的原因,因為高層就是喜歡這種基層主管,那你知道我有多恨嗎?

放任渾蛋在外遊蕩不殺青,欺壓善良同仁,我正在蒐集證據讓你完蛋,誰來說情都沒用,這幾個渾蛋,我跟你們沒完沒了

詐領我就會蒐證讓他們去上法院,這些渾蛋正是江副總說的怠工,而且是主管縱容的,我甚至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圈套,非常恨,今天已經罵了太多,應該夠了,我會仔細處理這幾個渾蛋!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這幾個渾蛋,有台☆一中的高材生郵差,有昨是今非的,所以考試與長相是看不出人格的!

烏日的各區郵件量遠比我們這兒高出數倍,比起我想自動減薪去學的那幾區,甚至超出五倍以上,信不信,拿烏日跟彰化比,煉獄與人間,而人間的幾個人卻還不知死活,股長叫你分流,你就故意留信股長叫你招保險,你怎麼不去?叫你去死,你怎麼不去死!

江瑞堂副總,邱鴻恩委員,以上所言字字屬實,我可以證明,公司的成本的確不應該浪費在無能的冗員主管與怠工基層身上,請您詳查,我為我的一言一行負責!


看完拳頭都不知不覺得握緊了!
1.上面根本不會同情烏日的情況!別人孩子死不完!干我屁事!
2.最好的方法就是上媒體!趁這次郵局縮編跟招考!請記者來烏日跟郵差投遞一天,選在月中信最少就好!郵差投遞時都不休息僅吃飯15分就好!連最少時都能破8小時! 打臉幸福企業! 以上小弟愚見!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