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危機處理-郵件卡在鐵捲門上


危機處理
0925,約14時,經理用內線告知,有客戶投訴,因郵差將信與DM挾於鐵捲門上,而因遙控開啟,而損壞,並要求全額賠償

立刻請投遞的○祥回局前到現場拍照外,並請稽查前往了解

同時我一電詢科長的經驗與指示,並表明不會讓弟兄賠累,必要時以法律解決。二聽取經理所示,三,詢問該區段的○源了解該戶的所有狀況後,我帶的小禮品過去

如圖示,因在第一時間展現的態度,與套關係,再加上鐵門未如其所說的情況。最後,雙方愉快的互道再見

但,從這故事中,給我一個啟示,任何郵件,務必投入。因,都是遙控。

再,就是,信箱的重要

回局後,與弟兄分享同時並告訴他們要珍惜我剩下的日子外,還要學習我處理事件的態度,尤其是以後幹管理者,要讓弟兄窩心與放心。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