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各郵局現況-考郵局或請調參考


想考郵局或現職想請調的員工可以參考,沒在這名單上的很有可能是血汗程度較高的

內容真偽建議大家可再向該局郵工確認,如有錯誤,還請告訴我,我馬上更正。

八德大湳

  • 改新制(依時間、重量雙軌制,兩者其中之一達到即可申報加班)後比較人性2015/8/13,正式開放“逾時加班表”的填寫,但之前聽說很慘。)
  • 桃園蝙蝠俠來訊告知:「7月底向勞動局投訴,當時一位在地知名0624成員決定協助郵工整治大湳,晚上到八德大湳訪查超時情況,隔沒多久就局方就實施新制,這時間點讓人玩味。這期間郵政工會的幹部人不知在那?

楊梅(不建議選該局)

  • 依照重量給加班。
  • 早上排信、送信,下午分信。

您還認為勞檢沒有用嗎?如果是的話,沒有用的不是勞檢,而是您。

其他局我再問問,也歡迎有比照勞基法依「時」給加班(或更優)的同仁來訊息跟我講,我會統一po到網路上,讓大家有請調的依據

One thought on “桃園各郵局現況-考郵局或請調參考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