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提醒,時間到 請下班!


為讓弟兄們回家吃晚餐.為讓弟兄們認知健康.家庭.未來….的重要性.我受命貫徹公司德政.準時下班.以洗刷血汗罵名。

或許;會問.信送不完怎麼辦.要記得.信是永遠送不完。而我.也會視情況輔助.如真因人員調度困難;信當然是先進先出.並配合各種信函的時效。如逢爆量.當然還有加班機制

只要依遊戲規則.有事.我承擔。

這是今日弟兄們看我舉牌.笑成一團.還笑弄我 要用水車.或鎮暴警察嗎?並拍下.歷史的一刻。

說真的.在郵局.你認真就輸了.只可惜.我明知.卻仍認真的想做好每一件事。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