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量的工作與同理心的專員


學生包裹100元郵資.重32公斤.要上樓.今天52顆.約1500公斤.誰能?旺哥主動協投(曾是稽查.只為從業魚頭上進的企圖而辭.但魚頭還是魚頭.旺今日代理稽查)。學生包裹.真做心(辛)酸了

今天54顆替代役包裹.動員的兩部車.滿滿滿。
一早.我玩笑的說.專員目前是被鬥爭的職缺.我不得不主動請纓
下班前鵬銘協調好替代役後.旺哥也開一部.共兩部車直抵部隊。

約17時.旺提醒我.專員0700上班.早該下班了.為何不走.我正經八百的說.我那天不超時.等那天老天爺收我時.記得要為我伸張.給老婆多點

旺.跟我保證.他會。但他說的一句話.要我不要太操煩。

能嗎?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