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漏厄知多少.大宗折扣下.誰在乎涓滴之流


數年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弟兄們的情緒發言.心頗有感但不太容易理解的是.為何各位信誓旦旦的說一切依法.那為何又說只要麻煩且容易或一定會被客訴的絕不會做.如收欠資.如收夜投…. 理智上.我能體會.卻難接受。

為了瞭解郵務的每個環節.今天我針對收攬的信桶郵件銷戳.發現未貼郵資或超重的郵件不在少數。

我都蓋上欠資的戳記.但.針對某銀行投遞18件.竟有6件未貼郵票。我好心的電話提醒與請補資費.電話那頭竟懷疑被郵局吃了.(口氣)。我一怒之下.請她用放大鏡觀察.並電該銀行的主管.明確告知.再有此狀況.必定依法蓋上欠資戳印。

那主管問我姓氏.我告知姓陳.她竟回說.喔.我知道你是誰了。

弟兄們.怕我累了 還關切的說.專員怎麼去銷戳呢?銷戳算什.烏日的大小事.包刮搬上千公斤的信.搬運白框.掃地…..那一樣.我沒做呢

其他郵工心得:

很多主管都睜隻眼閉一隻眼,怎可能期望下屬會用心呢?


了解基層的工作的主管,很少,幾乎沒有,你是另類的主管,讚

以下為相關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