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搞分化只是傷害了同為基層勞工的我們,並且讓反勞權者得利


我當然知道有特定人士經特定包裝搞分化 .也看到很多轉調人員的氣憤

他們成功了.因轉調人.本是同情從業的;但我觀察到他們的悶與離。接下來.可能從同情到冷漠.再到敵對。

今天下午.我與四位轉調在台北車站閒聊近兩小時…
看來.路途越來越遠了

我.全封鎖了那些惡意.不想讓他藉由通路搞陽謀。

如口口聲聲喊.請用真名吧.接受檢驗。

很多轉調以前都罵我出賣轉調.但最後經時間檢驗.他們知道我是對了.但今天網路上的匿名….他們失望了。好笑的是.我今天還痛責他們.身為工會幹部.應如何又如何。但反觀網路有心人的操作..

其他郵工的心得:

我只能說如果沒有轉調人員 ,從業人員只要多說可能就被解職 ,或許從業罵的很爽 ,但是轉調是公物人員有公務人員保護法我們才能支持你們爭取福利 ,如果我們撤手不管那就你們自己爭取吧!記得我們是公務人員只是政府沒有那麼多缺安置我們


大家都是一家人,請轉調前輩們還需拉我們一把,否則從業要被弄掉真的很容易。


萬勿迷信公保法.去保訓會的網站看看吧.100個申訴案.被平反的不超過2件
鳳山郵差的平反.卻全數過關
再看李榮川與我的大過案.都是揭發.但下場呢

今年勞基法增設揭弊者保護精神.如不是那大過引爆注意.不會有.但卻不及於公務員

從業當自強.但不得不承認.部份從業的人格特色.我是不抱期望.到底被傷害過.


根本就不該提轉調與從業 這些身份只是分化的基礎 我們都是郵工 都是基層 也是勞工

以下為相關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