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高度 溝通渠道


ps:有將日期、時間加標點符號,並隱藏人名

07/02,○執行夜間快捷投遞05:00-07:00,07:00-20:30兩班。

當第一班於18:40時投遞PC HOME時,不慎傷的腰部
仍如綠衣天使的天性,罔顧自身的安危,又繼續夜投遞第二班17件快捷郵件至22時離開

07/03一早,頂著腰傷回局繳帳並請假;當然也參加本已排定的07:30快捷、包裹、限時改制後的工作研討會議

會議後,我因要再確認協助偵查隊辦案投遞快捷業務,才知道受傷而班表已變動

不解的是,為何要用自己的輪休假呢?我當然力拒,因我明知擔心我又會因此事件而與上頭的關係再添一樁;他真的想太多了。

我告訴,主管存在的價值,就是代行上頭維護員工法定權益的執行者,否則,要我何用。

雖然,昨晚徹夜難眠,忍受苦痛,雖然,沒向主管呈報受傷情況。但夜深當時,我與稽查等早在溫暖的家中;要向誰報告呢?

我立電人力資源室尋求協助,謝謝○姬等三員提供所有的資源與信息,最後,請到醫院看診,並完備所有的程序。

只是,看於電腦鍵書報告的速度太慢,還是由老頭子出馬。
完成
的報告,我的調查報告,還有申領600元慰問禮劵與轉請魚頭協助向工會請領慰助金。

這檔事,可是與高鐵,辦案交錯,還真耗的不少精力。但我還是想告訴弟兄們,健康的身體,不單是自己與家庭的資產,更攸關公司的權益。請善加愛護自己的身心,如有困難應勇於表達;萬勿以犧牲自己為念。

也萬勿錯判公司維護員工權益的用心,當然基層主管的態度決定的一切。

為什麼爆料案未曾停歇,實為基層主管的作為與態度。我相信,少點算計,多點真心,必可承上啟下。 夜深了,晚安。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23765641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