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國小畢業小朋友參予 0624 的心得


0624 南返的路途上,突然聽到一個聲音,不要讓陳惠澤知道,否則會腦充血。

還說不要讓我知道,聲音卻又這麼大聲。全車的人立刻看工會的快訊,原來是針對0624運動的抹黑。我當然成的箭靶。全車氣憤難平下,突然間,冒出一句話———太超過了———-。

回頭尋找音源,原來是跟廣志一樣帶女兒見證民主歷程的周小弟。他今年國小畢業,他用他的筆寫下0624的見證。隻字未改下。

0624的心得

對於這次的抗議活動,我也感到很悲哀,好好的抗議活動,到最後,演變成全武行,中華郵政理事長鄭光明還對媒體說我們便當和水都是他出的,這種謊言,真是做了孩子們最壞的榜樣,更讓我這十三歲小小的年紀就看到了這種,怒罵,打架的場景,我還看到工會的幹部,不顧會員的死活,還跟會員對嗆,只能說是工會的{恥},後來,我們有說了一句話:[不願過勞死,寧可上街頭],這句話,說出了我們對工會的心聲,不知道工會有沒有感受到我們的心聲,所以,我們去了立法院,說出我們心聲,但我同時也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立對於這次的抗議活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立法院,也有很多的媒體來拍攝和三位立委,我們就在裡面向立委們陳情,立委也說會幫助我們,最後我們也向三位立委敬禮說聲謝謝,(經歷了這次的0624的活動,我深深感受到了工會會員的精神,辛苦你們了)

十三歲對0624的心得 敬上

補充
經本人詢問得知:
1.0624便當,是報名費裡有包含(參與者自行支付,並非總工會出)的,水則是宜欣郵局外包承攬經理贊助10箱,據知是台北分會也有贊助

2.為了讓運動純潔,沒有吃喝工會所提供的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