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中和郵差說明郵差的現況


我,非指控,但我站出來,我證實,我,中和郵局,近八年郵差生涯,目前尚未離職,我作證血汗郵局指控全是真,簽到簽退造假是真,超時是真,過勞是真,勞逸不均是真,短報實際加班時數是真,偽造並減少呈報每日實際工作量是真,強迫購買郵票冊是真,地方經理將加班時數與考績畫等號是真,強迫購買代售商品是真,不照郵務作業規章強郵差所難都是真!!


網友心得:

希望大家要自我蒐集證據,自救!才會有人救!一起加油!證據足夠就能改變!

20150625-中和郵差指控-碼

以下為相關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