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後續追蹤-內勤人員對陳惠澤專員的看法


為何是什麼都要寫陳大哥如何?看到有點生氣!

讀到他的文章都是為了別人而努力,之前太辛苦還得了眼疾。他工作優良,是儲匯內勤人員想效法的對象,防止詐騙事件,幫助許多受害的民眾。是一位很有正義感的大哥。

目前也只一位內勤人員,陳大哥幫忙外勤人員爭取權益。外勤跟他何相干?他又不需送信。我只覺得他是郵局百年難得一見的一股清流 。

對於我而言陳大哥就是郵局的魏徵。

以下為其他郵員留言


魏徵也需要唐太宗這種皇帝…但如果皇帝是朱元璋就………


工會如果"早"有做為,就不會有今時的"缺工",不但提前十月招考無法解決,還讓事業單位提出招約僱的下下策

今天我不是不去(來),而是新人走了被砍假,而且本局的4個包裹段只有3人送,還要混投段支援……

唉!工作條件如此差,難怪今年留下的新人比去年(有選舉哦)少


理事長說的是很好聽啦!但明天一樣什麼都不會改變,這就是我們的工會、我們的理事長,反正別人的小孩操不完,摸摸頭就算了。在這邊呼籲鄭理事長您也做夠久了,如果沒辦法解決員工問題的話不如早點下台換人做做看,霸著理事長位置也只是難看而已,你累我們也累啦


現在就是把苗頭全部推到陳大哥身上來掩飾抗議的訴求就是了


發聲明稿動作卻很快,鄭某真的只會搞這些,什麼叫做《所謂工會會員》阿,陳專員辛苦了,在郵政裡爭一盞光明真的艱辛


真敢講,,,,,100至103年增加214.5段!!!!!
冷涼啦!三年只加這一點點兒,到底每個投遞股或局平均有沒有加到一個段呀???

還有人把自己的無能發公文給各單位,真是夠了!!!


我在場…大家都喊動口不動手啊


這聲明稿只能騙一般民眾,要騙郵局員工就免了


我也在場,明明自己動手現在卻發文說惠澤大哥喊(動手),真是睜眼說瞎話,


全程記者在場,警察大哥全程錄影監控,做賊喊捉賊,真是活見鬼了


如果有個健全的工會.郵工需要承險冒難與公司對幹嗎.我們可是都有繳保護費

公司所受緊箍咒.工會不幫.那會員幹到死.或檢舉.還是一樣受限


我不覺得公司是嬴家,畢竟我們針對的仍是血汗,總工會是第一步,今天"超時的機會不是很高"這句話如果出自資方我覺得很正常,但這句話出自我們勞方的頭頭就很奇怪,我們都是勞方卻砲火對內,不然也請你到各地基層單位走走訪查民意嘛?看看為何會發生這些事情!!


真箇“惡人先告狀”;“作賊的喊捉賊”!!明明就是公會人員先行在旁叫囂擾亂秩序、後又惱羞成怒起手動腳…

20150625-內勤人員對0624的看法

以下為相關討論